Railway上部署pagermaid

Pagermaid 是一个应用在 Telegram 账号上的开源机器人项目。电报个人账号通过配合Pagermaid程序,可以实现很多实用快捷操作,例如收集贴纸,谷歌搜索,删除个人消息等等。

它目前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部署:一种方法是在VPS操作,前提是自己拥有一台服务器,不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;另一种则是免于购买服务器,利用GitHub账号,并结合免费的Railway云服务器,可以进行搭建。后者的出现,也是开发者为了推广该项目进行的新尝试。


一:准备工作

1.GitHub账号(注册时间必须在一个月以上,Railway有检测机制)
2.Telegram账号 的API

申请地址

输入电话号码登录后,进入api development tools,申请完成后得到API_IDAPI_HASH,这两个是部署所必须的,务必保存好。

photo_2021-09-07_12-41-47.jpg

3.SESSION(账户授权字符)

申请网站

按照下方图片指示进行操作,完成后,session会发到你电报账号的收藏夹位置

4.jpg


二:部署工作

1.登陆GitHub账号

官网

2.授权GitHub账号登陆Railway官网

Railway官网

3.登陆部署界面

点击部署界面,跳转到下图界面后,按照提示填写,并输入API_IDAPI_HASH以及SESSION,最后点击deploy。

5.jpg

当显示Success时,即代表PagerMaid部署完成。在电报随机一个窗口发送-help,有命令提示发送出来,则表示运行成功,若无反应,请按照操作重新部署!(删除已经部署的项目即可)


三:注意事项

  1. Railway每月只提供5$的免费额度,一个机器人项目每月的成本基本不会超过这个限额,如果还部署了其他项目,请注意每月的消费量,超过5美元,会停止服务,直至下月重新开始。
  2. PagerMaid项目建议只安装适量插件,插件数不宜过多。
  3. 理论上“永久”,但Railway如果更改政策,服务可能随时终止。
  4. 出现部署问题,请自行检查是否出现哪一步的疏忽遗漏,如第一次没有成功,请重新部署!也可加入开源社区咨询相关问题。
  5. 本教程参考开发者Xtao的PagerMaid开源项目内容,如有更多问题可以联系开发者进行沟通。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  • Copyrights © 2021-2022 Eren
  • 访问人数: | 浏览次数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